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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五大引流方式的利弊()

淘宝引流无疑是运营的关键所在,没有pv,哪里来的转化率,就更不用谈ROI了。我们经常使用的淘宝引流方式很多站内引流方式很多,直通车丶钻展丶淘券宝丶试用丶u站等等,站外的淘宝联盟丶淘宝客丶邮件丶短信等等。我今天就拿直通车丶钻展丶淘券宝丶邮件丶短信五种引流方式来分析引流方式的利与弊。

直通车精准关键词竞价,咱们先不说有多精准,就转化率而言,一般行业能达到3%就算很了不起了。在算一个平均点击价,热门行业给亲最低PPC 0.7元。公式:1000点击0.7元=700元3%=21单;利润一单按40元利润算,您也只能保本(前提是要保证我能做出3%的转化率和0.7元的PPC)。但是直通车是打造爆款和引流的巨大法器,能给店铺带来高利润的关联销售。

钻展给亲算一笔帐,首焦前百名每千次结算价格(CPM)=3-4元;平均点击率(CTR)在0.1%-0.2%之间,点击率算0.2%,这里还不包括图片的测试费用,千次展现2个点击,均次点击成本(CPC)=4元/2个点击=2元。也就是说1000元能卖到500个流量。转化率,也同样给个理想值3%。公式:1000元预算=500个流量3%转化率=15个订单50元(每个订单利润)=750元,亲要做到20单才能保本。但是曝光率高,而且有的展示位能够吸引大量的消费者。

淘券宝群发淘宝目前唯一一款可以自动向任意淘宝会员派发优惠券的软件。使用《淘券宝》派发优惠券,优惠券会自动发送到淘宝会员的[我的优惠卡券]里,然后买家就会直接看到您的的店铺和宝贝,以此来快速提升店铺流量和销量,如果有1000个小号,每个小号发一天发50个用户,那么一天能够向5w个买家发送优惠券,转化率按万分之一算,一天有5单,如果按千分之一算,一天可以销售50单,但是目前淘宝还未普及。

邮件群发现在已经是一种比较落后的形式了,每天都有大量的垃圾邮件群发,消费者已经惯性的直接忽略这些邮件,只想问下做过邮件群发的?亏了多少?真正成功派送出去的有几封,投入产出比自己核算下。对于引流来说,邮件引流已经是微乎其微的了。

短信群发虽然现在每个人几乎都有手机,一条短信4分钱也是挺便宜,但是这广告短信大家都不会仔细去,而且看个只能针对亲现有的顾客资源,扩展性呢?短信群发的拓展性有限,亲发完这批老顾客后还有的发吗?循环发送只会让亲的顾客反感。

以上是我在淘宝运营过程中使用过的引流方式,但是我比较看重的是直通车丶钻展丶淘券宝丶淘宝客,这些无论从引流还是转化率来看都是比较有效的,尤其是结合一些大活动同时开展,效果更为明显。小生的一些观点,希望派代好友给予批评指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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